BEAUTY美麗保養

一年可以賣掉5萬顆,原來無油無慮蜜粉在台灣是熱賣第一名!韓國當紅美妝品牌innisfree全年的熱賣王是這5個

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主打使用濟州島的天然植物原料鮮明,加上有當紅韓星的李敏鎬、潤娥代言的高人氣加持,進軍台灣以來表現一直非常亮眼。而在眾多品項中,究竟有哪些是最受歡迎的項目?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innisfree 2017年的熱賣Top 5,每一項都有賣破2萬個的實力。
一年可以賣掉5萬顆,原來無油無慮蜜粉在台灣是熱賣第一名!韓國當紅美妝品牌innisfree全年的熱賣王是這5個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Top 5綠茶籽保濕精華

綠茶是innisfree最經典的系列,完整運用生綠茶水、綠茶籽油等成份,擁有一流保濕力,對於膚況沒有太多問題的少女來說,常常只用這一瓶就解決所有保養步驟。

 

而這罐綠茶籽保濕精華訴求前導,也就是在一般化妝水前使用,所以很多人會把它放在浴室裡,洗完臉後直接擦上保濕精華,走出浴室等於就完成了保養。

 

Top 4綠茶保溼潔顏泡泡

年輕肌膚特別喜歡清爽的膚觸,很多保濕洗面乳的觸感洗完後留下的滑嫩感反而不討喜,但這罐綠茶保溼潔顏泡泡的起泡力好,輕鬆就能搓出濃稠細密的泡沫,帶走臉部髒汙,洗後的乾淨清爽感深受女孩喜愛,回購率相當高。

 

Top 3繽紛大地指甲油

單罐不用百元的親民價格,加上顏色選擇眾多、擦起還有淡淡柑橘香,讓指甲油成為innisfree高人氣商品。在台北忠孝店中更出現每天下午五到八點都會擠滿試指甲油人潮的奇景,連店員要補化妝棉都擠不進去。

 

↑其中像是#47的抹茶綠、#48玫瑰紅都是熱賣色。

 

Top 2妝自然眉筆(#城市棕)

銷售額上看驚人的3.5萬支,3合1的設計非常貼心。寬橢圓型筆頭,可先粗略畫出眉型後,再修飾眉型與眉尾,再搭配眉粉與眉刷使用,輕鬆就能畫出具有毛流感的眉毛,號稱是innisfree唯一一個從18歲到58歲都通殺的商品!

 

Top 1無油無慮保濕蜜粉

2017年就賣掉了5.5萬顆的無油無慮保濕蜜粉,是許多人一走進店上就直接指名購買的目標。5g的小巧外型好攜帶,加上換算下來的單價CP值高,讓很多人一用就愛上。當然蜜粉本身的控油效果好,是最受歡迎主因,就算在潮濕炎熱的夏天,也能幫助臉上T字部位控油、不脫妝。也有許多女生甚至會用來撲在「瀏海」上,當成乾洗髮使用,讓油瀏海馬上恢復蓬鬆空氣感。

 

innisfree 2017年熱賣TOP 5

綠茶籽保溼精華80ml,NT880

綠茶保溼潔顏泡泡50ml,NT320

繽紛大地指甲油(#47)6ml,NT99

妝自然眉筆(#城市棕)0.3g,NT140

無油無慮保濕蜜粉5g,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