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高好感度粉色唇!想要招桃花、好人緣、激增溫柔感就擦YSL這4支口紅

過年放長假,總是希望一切順利,「唇彩」可不能隨意敷衍,挑選最討喜、最百搭的粉色唇才能人見人愛,從新年之初就擁有好運。
最高好感度粉色唇!想要招桃花、好人緣、激增溫柔感就擦YSL這4支口紅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YSL唇彩系列眾多,想要什麼唇色幾乎都可以找得到,當然少不了最溫柔百搭的粉紅色。這次精選4個系列中的高人氣粉桃色唇彩,從水潤到蜜光、霧面都有,讓粉紅唇也能展現從甜美到優雅的不同風情。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N°13粉色巴黎

喜歡YSL唇彩的人幾乎都會從「金管」情挑誘光水唇膏下手,水潤感唇彩絕對是所有女生都該擁有的唇彩,怎麼擦都不會失誤。N°13粉色巴黎更是在粉中帶點桃色,可以將氣色映襯的更有精神。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4桃氣慾望

加入大量護唇精華,擦起來的效果更為透明晶瑩一點,也讓雙唇看起來更柔嫩。這支N°4桃氣慾望擦起來是粉嫩的淺粉色,同時也是2017年上半年YSL賣最好的口紅。

 

YSL情挑誘吻蜜唇露N°2玫瑰祕戀

同樣的夢幻粉桃色,但色澤擦起來較前面兩支來得飽和濃郁一些,還帶著微微光澤,讓雙唇看起來更翹了一些,非常誘人。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N°23純裸主義

在粉色中加入了裸色,因此擦起來較為優雅,加上屬於霧感質地,是非常有質感、又很百搭的顏色。

 

YSL 2018招桃花百搭唇彩

情挑誘光水唇膏(N°13粉色巴黎Pink in Paris )4.5g,NT1,280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4桃氣慾望Desire Me Pink)3.5g,NT1,350

情挑誘吻蜜唇露(N°2玫瑰祕戀Expose Me Rose) 6ml,NT1,280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N°23純裸主義)6ml,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