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鐵粉舉發,連男友都愛偷用的Kiehl’s保養品!金盞花化妝水、亞馬遜白泥面膜通通有在Top 5

常常覺得保養品消失的速度遠超過自己想像,有這種煩惱的絕對不只妳而已!前陣子網路上瘋狂討論「男友超愛偷用我的保養品」,其中Kiehl’s被點名的機會超高!Kiehl’s乾脆做了網路票選,找出Kiehl’s究竟有哪些保養品連男生也愛用。
Kiehl’s鐵粉舉發,連男友都愛偷用的Kiehl’s保養品!金盞花化妝水、亞馬遜白泥面膜通通有在Top 5

Edit/Chiao Hung

No.1 金盞花化妝水

人氣最高,有235人投票的就是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這罐化妝水從1960年代推出後,經典配方加上優秀的舒緩功效迅速成為消費者最愛。加上它平衡油脂並舒緩肌膚的效果明顯,因此深受男生喜愛,還有不少人會在刮完鬍子後,輕拍金盞花化妝水安撫泛紅肌膚。

 

No.2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第二名有227人投票,人氣也頗旺的竟然是訴求美白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讓人意外原來「男友們」也想偷偷變白!這款在網路上口碑極佳的美白精華液,富含溫和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訴求能淡斑、透亮,由於擦起來不會過乾,所以男生接受度也很高。

 

No.3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獲得129人投票的是保濕的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因為是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設計的質地,採用100%無油配方,所以質地清爽,擦起來不黏膩,加上無味、好推、又抗油光,所以女友們紛紛表示「男友用得比我還勤!」

 

No.4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有女友說:「臉乾到不行的那晚,給他擦了一次後,這罐就變成他的了…」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保濕功效連男生都稱讚,就算是對保養再怎麼樣不在行,只要天冷或是覺得臉上乾燥、脫皮時,一擦這罐就能解決,原因就在成份包含保濕的南極冰河醣蛋白以及澳洲沙漠極地植物精華,能迅速幫助肌膚保濕平衡與恢復柔嫩。

 

No.5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向來是Kiehl’s熱銷的清潔粉刺面膜,因為能深入肌膚深層清潔並緊緻毛孔,許多女友不僅自己用,還會用它幫男友保養、清粉刺,使用後肌膚顯得乾淨許多,連油光都變少,療癒感十足!

 

↑實際測試

 

連男友都愛用的Kiehl’s保養品Top 5參考價目表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NT1,450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NT2,400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50ml,NT1,350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NT1,350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4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