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A.C子彈口紅刷具組、innisfree仙人掌彩妝系列、DHC史奴比聯名保養品…那些品牌有出,但台灣目前買不到的夢幻美妝逸品

即使是台灣有的品牌,但因應不同市場考量或是經營策略,有些產品就是在台灣買不到,只能趁著出國時(還得加上一點好運)才有機會目睹這些傳說中的夢幻逸品,像近期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就有…
M.A.C子彈口紅刷具組、innisfree仙人掌彩妝系列、DHC史奴比聯名保養品…那些品牌有出,但台灣目前買不到的夢幻美妝逸品

Edit/Chiao Hung Photo/dhc.jp、innisfree.kr

 

巨人版的M.A.C子彈口紅其實是刷具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M.A.C經典的子彈口紅出了大容量版,不過仔細一看這其實是刷具組!

 

以時尚專業口紅的外型做成收納罐,拆開來裡面附有4支刷具,兼顧造型與收納的功能,一推出就引起收藏熱潮。不過目前只有在機場免稅商店販賣,因此要入手可得碰碰運氣。

 

↑M.A.C 2018的LOOK IN A BOX彩妝系列,刷具組(BASIC BRUSH)外型做成放大版的子彈口紅,萌得人不要不要的。

 

↑裡頭附上的刷具有#462SES粉底刷,以及#545SES、#540SES、#561SES三支眼影刷。

購入地點:韓國金浦機場M.A.C免稅店
購入價格:韓元66480(約NT1,809)

 

innisfree仙人掌彩妝系列

有關注這個品牌的人應該都知道,innisfree專門以濟州島為主題推出的濟州嚴選系列(JEJU PICKER),底下又分成彩妝(JEJU COLOR PICKER)與香氛(JEJU SCENT PICKER)兩大產品線。像2月台灣開賣的繡球花彩妝(點此複習),還有8月開賣的花園香氛(點此複習)都是屬於濟州嚴選系列。

而在韓國innisfree已經開賣2018年的濟州限定彩妝,這次以仙人掌為主題,童趣外型與配色,一推出就引起搶購風潮!品項包含蜜粉餅、眼影盤、唇膏、指甲油、指甲貼片等品項。目前台灣也還不會引進。

 

↑innisfree熱賣的蜜粉餅這次以5種顏色的粉末構成,除了原有的控油之外,更能發揮修飾膚色的效果。

購入地點:韓國明洞innisfree
購入價格:韓元12000 (約NT327)

 

↑濟州仙人掌限定彩妝的指彩看起來非常繽紛。

 

DHC X SNOOPY聯名包裝

 

搭上狗年熱潮,今年與史努比SNOOPY合作的美妝品牌特別多,日本DHC也在5月推出了SNOOPY限量包裝,從經典的純欖護唇膏、護手霜都換上俏皮新裝之外,還貼心推出禮盒組,讓SNOOPY迷一次打包全品項。

 

↑DHC X SNOOPY純欖護唇膏

 

↑DHC X SNOOPY禮盒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