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沒想到,詢問度超高的小香「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瓶身靈感原來是男人身邊的小物

隨著開箱後大量曝光的3瓶CHANEL「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許多人開玩笑說:橢圓瓶身很像酒瓶 。結果答案揭曉,你猜對了,就是酒壺。
沒想到,詢問度超高的小香「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瓶身靈感原來是男人身邊的小物

Text/賽拉 Photo/賽拉 

以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調香概念:旅行、夢想和大自然為靈感全新打造的「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一反過去印象中的香奈兒香水瓶身,可以豪氣的手握在掌心,125ml容量設計,一開始就表明了他的使用方式:大量噴灑,讓細緻的香霧輕輕的躺在身上。
 
過去,香奈兒也有很多設計元素取自男裝元素為創意發想,因此當這個概念出現,擷取自1930年代身體清潔類用品與隨身瓶造型的香水瓶身就變得再自然不過,因此,LES EAUX 香奈兒淡香水系列同樣以男性隨身酒壺取材,瓶身修長,圓弧邊角更好握取,而為了實現這個想法,竟然耗時兩年才真正打造完成。
 
簡約線條原創設計的背後,包括了許多需要克服的困難,期間包括了各種模型設計的打樣,再經過多次試驗以期不影響所有材料的情形下,完美鑄模,同時固定側邊圓滑的流線,瓶身正反兩面皆需與側邊對齊,不能留下任何清楚可見,或明顯可感受的細縫,細節造就一切完美。
 
 
來到瓶身底部,也有Chanel 浮雕logo印製於上,
 
黑色瓶蓋開合間發出的獨特清脆聲音,瓶蓋頂部與內側鏤刻的雙 C 標誌醒目耀眼,而瓶蓋內側也有著雙 C 標誌、都低調的透露出不妥協的堅持。
香霧般噴嘴設計等細節,簡約優雅,從首批草圖、模型到成品,花了兩年多的時間,隱藏著香奈兒的奢華符碼、創新設計與環保訴求,都展現了它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  巴黎─杜維埃    125ml,NT4,980。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  巴黎─比亞里茲125ml,NT4,980。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  巴黎─威尼斯    125ml,NT4,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