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年有超過800位的顧客才能走進這個高檔又頂級的護膚體驗,肌膚之鑰最尊寵的療程體驗後,肌膚都發光了!

每年7、8月一期一會的「肌膚之鑰創.極致玫瑰展」飯店護膚會,是肌膚之鑰VIP最期待的奢華體驗,能夠收到護膚會邀請,更是尊榮與寵愛的代名詞。
每年有超過800位的顧客才能走進這個高檔又頂級的護膚體驗,肌膚之鑰最尊寵的療程體驗後,肌膚都發光了!

Text/賽拉 Photo/賽拉、肌膚之鑰

這個以採免預約制的回饋服務,完全針對「創.極致系列」的愛用者或忠實顧客,今年更邀請了超過800位的顧客來體驗。走進喜來登17樓護膚會,迎面而來的是每年同樣以玫瑰為主題設計的迎賓空間,充滿生命力的綻放玫瑰成為裝置藝術,這款玫瑰以創.極致系列SYNACTIF ROSE命名,是日本特別為創.極致系列研發,而SYNACTIF ROSE在花型與香氣上甚至獲得了玫瑰競賽的雙料冠軍(巴蓋特爾國際玫瑰競賽)。

芳療師引導介紹其中兩幅特別為十周年護膚會設計的藝術家跨界創作:

花之姿態,鄒駿昇,數位版畫
台灣唯一獲得波隆那兒童畫展SM基金會新人首獎,鄒駿昇以細緻的玫瑰莖葉描繪出肌膚網絡, 讓人彷彿置身在SYNACTIF ROSE的法國原生地,定眼一看紫色的圖騰,呈現的是台灣特有的畫眉鳥、斑蝶和台灣鳯蝶,詩般的意境與柔和色調展現寧靜純粹之美。

花之芬芳,Tim Budden,剪紙藝術
來自英國,旅居台灣剪紙視覺藝術家Tim Budden,以層次豐富的紙雕象徵肌膚由內而外煥發新生,留白與挖空之間隱藏著玫瑰、葉片與女人臉龐優雅的輪廓與姿態,傳遞出玫瑰的能量與芬芳,而這幅作品已起不少共鳴,據說已有人購買收藏。

創.極致系列SYNACTIF 自推出以來,6款保養品與2款香氛,在沒有任何廣告的情況下,每年都有兩位數的成長業績,一直默默深受喜愛,最近眼部保養的需求增加,「創‧極致奢華眼周修護組」銷量提升到銷售排行前三名,另外「創‧極致洗顏皂、創‧極致淨白露更是日常保養必備;而創.極致乳霜打造光澤飽滿的完美膚質,更是頂級保養中的口碑逸品。

一個小時的護膚體驗特別為9月換季前為肌膚做好準備,將能減少溫濕度變化引起的肌膚不穩定困擾,療程中不僅全程使用使用「創‧極致系列」保養品,更超有誠意使用3款護膚面膜,期望最懂「創‧極致系列」的顧客能完整感受護膚能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