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除了#114溫柔小姐姐色唇蜜,3INA登台開賣以來最熱賣的Top 5產品是這些

西班牙彩妝新秀品牌3INA正式登台的第一個專櫃就開在在台北新光三越百貨A8館1樓,9/15開幕以來,除了原先呼聲就高的「溫柔小姐姐色」光感潤唇蜜#114(好啦,人家原名是酒釀玫瑰)引起搶購外,還有5個單品也名列大家愛買清單之內,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
除了#114溫柔小姐姐色唇蜜,3INA登台開賣以來最熱賣的Top 5產品是這些

Edit/Chiao Hung

Top 5.玩色唇膏#103


想買支口紅卻沒有明確目標,那麼3INA最推薦初心者入手的就是「玩色唇膏」,玩色唇膏屬於傳統的乳霜型口紅,不特別水潤也不特別霧面,但就是那一支「怎麼擦都不會出錯」的經典口紅。尤其是#103這個豆沙色更是不挑場合,正式、休閒可擦,接受度超高,買了絕不會後悔。

 

Top 4.高發色眼影底霜(右)


號稱油眼皮救星,再難搞的眼皮、再不顯色的眼影,有它就搞定。輕抹於眼皮就可完全融入肌膚,淺膚色能先為暗沉的眼皮打底修飾,同時能加強眼影發色度,讓易出油的眼皮靠著底霜達到持久一整天不積線、不掉妝。

 

Top 3.炫染腮紅#103


粉質極細緻,輕刷瞬間就像在雙頰上融化一般,畫出宛如天生紅暈般的自然腮紅,而且持妝效果也很好。

 

Top 2.炫色睛采眼影霜#313(左)


顛覆眼影霜黏膩難推勻的印象,炫色睛采眼影霜塗抹瞬間貼合肌膚,少量就可以輕鬆推勻於全眼皮,特別是#313焦糖裸棕,溫柔實搭的色系,很適合用來打底為雙眼創造出深邃感。

 

Top 1.超印色染唇釉#505


超印色染唇釉本來就是3INA熱賣商品,雖然是霧面唇釉,塗起來卻濃郁飽滿,滑順質地擦在唇上很舒適,一抹就能顯現奢華霧面質感,並且持久不掉色。#505復古紅裙」這支屬於磚紅色,極為襯膚,色調也相當適合秋天,原本就擁有全球熱賣第一名的實力,難怪能順利成為台灣開櫃熱賣第一名。

馬上看3INA登台開賣以來最熱賣的Top 5產品試色影片:

 

3INA登台熱賣Top 5
超印色染唇釉#505,NT430
炫色睛采眼影霜#313,NT550
炫染腮紅#103,NT550
高發色眼影底霜,NT430
玩色唇膏#103,NT2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