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凱老師x Youtuber我是查理親自示範,Dior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3個超好上手的Tips

Dior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除了色選多(全系列共推出41色,台灣引進21色),用途也很廣,一罐從上底妝、補妝、遮瑕都能搞定,這次就特別請到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張景凱)以及超人氣Youtuber我是查理一起來示範!
小凱老師x Youtuber我是查理親自示範,Dior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3個超好上手的Tips

Edit/Chiao Hung

小凱老師特別分享3個使用Dior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的小技巧,只要學起來,不管是上妝、補妝、遮瑕都能保持完美的底妝妝效。將粉

 

1.用畫圈手法,30秒快速完妝

現代人什麼都有,就是沒時間,所以第一個該學的小技巧就是利用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快速完妝!小凱老師示範,先將水粉底倒在訴求高遮瑕度的底妝刷刷毛上,接著在手背上畫圈,讓每根刷毛均勻沾取到粉底。接下來要正式上妝,記得關鍵就是「在臉上大範圍畫圈」,由於畫圈還有順便拋光的效果,所以能迅速完成略帶光澤的柔焦感底妝。

 

2.搭配刷具,補妝超服貼

小凱老師說:「我自己很喜歡用標準型的底妝刷,尤其是補妝前,先用刷子輕輕掃過脫妝的部位,可以先去掉肌膚表面的泛油以及卡在毛孔裡的粉」,之後再用刷具沾取約Dior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刷過要補妝的部位,妝容會顯得特別服貼薄透,完全不會有越補越厚的煩惱。

 

3.可以混合用,調出零色差遮瑕

遮瑕時最煩惱挑不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產品,其實善用水粉底,搭配手上原有的遮瑕品,就能調出和膚色最相近的遮瑕。先取適量遮瑕產品(不論膏狀或液狀皆可)擦在手臂上,接著再滴一滴水粉底,並均勻混合兩者。最後再以遮瑕刷沾取後點在想遮的部位,並以指腹輕壓一下,就能完成零色差、零破綻的遮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