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此生必推薦Aesop經典3款行家愛用商品,原來路上搭訕率最高的香氛是它!

擁有許多文青鐵粉的Aesop,在文藝風格的背後亦相當重視科學、鑽研細節。此次將藉由行家最愛的3款代表藏物,來體會Aesop理性與感性兼具的生活保養美學。

Photo/林黛西

此生必推薦Aesop經典3款行家愛用商品,原來路上搭訕率最高的香氛是它!

來到Aesop大安概念店,純白帶復古感的二丁掛磁磚和淺灰色的水泥牆,相映著生氣蓬勃的綠色植栽。舒適的氛圍和香氣,讓人瞬間卸下心房,靜下心地好好試用、感受每一款陳列在架上的商品。此次特別訪問到了擁有多年櫃上實戰經驗的概念店經理Jill,分享3款最深得她心的Aesop產品。

1.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

在 Aesop 眾多產品中,澄瑩面部精華之所以脫穎而出,在於它不受限季節和膚質,屬於超乾肌的Jill,光靠它就能達到很好的補水效果!

冬天太乾冷時,她會再混入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加強滋潤。因為質地十分輕爽不粘膩,也適合早上做妝前保濕,連不少男性客人都被圈粉。

加上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長期使用下來,明顯感到肌膚變健康,透出自然的柔霧光。

2.Aesop 腋下身體噴霧

買過Aesop的人都知道,產品會用棉布袋包裝,袋子上總是會散發一股淡淡清香,那股香氣就是噴上這款腋下身體噴霧,不少客人更是為了尋求袋上的香氣而來!

Aesop 認為流汗本是人體自然會有的代謝機制,不應該強烈止汗,因此這款腋下噴霧並不含「鋁」,而是透過精油和草本芳香中和汗水異味,讓身體如噴香水一般,散發舒爽的清香。每天出門先噴一次,遇上聚餐、運動行程再適時補噴,會明顯淡化食物、汗水味,也能用在棉布上作為香氛袋放置衣櫥!

3.Aesop 悟香水

悟香水絕對是一款走在路上最容易倍搭訕的香氣!不但人氣高、回購率也最高,Jill遇到非常多客人一走進店就指名要它,甚至還有創作工作者分享這個氣味能帶來靈感。

悟香水帶有大自然清新的青草味,揉合岩蘭草之心、羅勒和柚子等元素,沒有年齡、性別的界定,因此接受度很高,男生也相當適合。它給人的感覺很像 Aesop 的理念,低調不張揚,隱約耐聞、讓你忍不住想靠近。

延伸閱讀

產品價目

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NT3,600。
Aesop 腋下身體噴霧,NT1,100。
Aesop 悟香水,NT3,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