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累的時候我會泡半身浴,15分鐘就能恢復精神」二度訪台的韓星劉仁娜大方透露美容絕招保養

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炸雞店老闆娘、和地獄使者有淒美愛情的劉仁娜,向來是韓國的時尚icon,這次為了出席代言彩妝品牌ADDICTION的活動二度訪台,特地接受《美麗佳人》專訪,大方公開自己的美麗秘訣,甚至還留下四連拍的可愛倩影。
「累的時候我會泡半身浴,15分鐘就能恢復精神」二度訪台的韓星劉仁娜大方透露美容絕招保養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ADDICTION

工作忙碌、甚至必須經常出國的劉仁娜,免不了有疲勞、沒精神的時候,她分享自己為了恢復精神,一定會泡「半身浴」。因為韓國人認為泡澡時水位快接近心臟的效果最好,這樣更加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劉仁娜說:「通常泡上15到20分鐘就會大量流汗,之後再以冷水沖澡。不僅精神恢復,就連原本身體有些水腫的狀況也能改善。」

 

不僅會泡澡,平時也會大吃美食、養成正向思考以及運動等習慣,讓自己身心都健康,因為她認為美麗的定義就是「健康美」,因此從外在到內在都應該兼顧。

 

對外在妝容,劉仁娜最重視「底妝」,她很在意肌膚呈現出來的質感,「不必刻意追求完美無瑕,只要肌膚完妝後看起來很自然水潤、像是質感變好就可以了。」像她近期上妝就會先使用ADDICTION癮透水感粧前乳薄擦一層打底,接著以一筆勾消遮瑕筆稍微修飾臉上的斑點,最後擦上晴癮粉底液就大功告成。

 

另外除了肌膚,劉仁娜最常被稱讚的部位就是「嘴唇」,因為唇型豐潤又偏翹,所以很常被彩妝師稱讚擦起唇膏來很顯色,她也很以自己的嘴唇為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