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受傷了還是這麼美!名模蔡淑臻一年療傷期的身心保養祕技

名模蔡淑臻因腳傷已休養了一年多,療傷期間,她仍不間斷地充實自己。她利用時間練習英文,且開始嘗試生酮飲食,在身體與肌膚保養上更是時刻注意不馬虎。
受傷了還是這麼美!名模蔡淑臻一年療傷期的身心保養祕技
text/林黛西  photo/蔡淑臻facebook、instagram
 
 
名模蔡淑臻這一年間飽受腳傷之苦,因為影響到骨盆歪斜,不但不能運動,連上半身的重訓運動都要避免,熱愛運動的她在這段療傷期只能休養。雖說身體在休養,實際上可是沒閒著,蔡淑臻出席頂級死海保養品牌Premier記者會時接受採訪,分享在這一年療傷期她所做的事情。
 
一、復健之餘學習英文
蔡淑臻在這一年反覆看醫生與復健的過程中,累積了不少關於肌肉的知識,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做伸展、拉筋來放鬆肌肉。而在做這些復健的同時,仍不忘持續學習英文,她還大方分享最近在使用的英語學習APP『每日必聽英語』,提供大家在英文聽說讀寫都能練習的好工具。
 
二、開始執行生酮飲食
蔡淑臻透露,由於不能運動,身體的肌肉量因此減少,為了調整身體狀態,她開始執行生酮飲食,並閱讀了許多相關專業書籍,至今約有半年的時間。在接觸生酮之後,不但改善了她手腳冰冷、身體循環差的問題,連蕁麻疹的毛病也不見了。除此之外,她對油脂與飲食的觀念也有了改變,過去對油脂的想法是容易造成肥胖、且易導致心血管疾病,但實際上,好的油脂搭配新鮮蔬菜就是最適合人體的食物。
 
三、肌膚保養不間斷,每週敷面膜兩次
最喜歡敷面膜的蔡淑臻,覺得面膜是很有效率的保養品,因為本身很懶惰塗塗抹抹,如果一張面膜能將肌膚問題都搞定,她會很願意投資在上面,因此Premier的黃金面膜就成了她的愛用品,一次兼顧保濕、亮白、緊緻、彈性等保養。她還透露,一個禮拜會敷面膜兩次,一次是選擇高價位、能帶給他肌膚全部營養的面膜,另一次則選擇平價、能提升保濕度的面膜。
除此之外,眼睛也是蔡淑臻的保養重點,她很直接的說,眼部保養只選擇高價位的產品,因為眼睛是非常關鍵的部位,容易透露出一個人的疲態、甚至年齡。所以每天都會使用眼霜,每週會在搭配眼膜使用。
 
Premier 推出的頂級晶鑽面膜系列,除了獨特的死海成份與獨家微脂體複合物外,更難得在面膜中加入黃金與鑽石精萃成份,預紋細紋、提高肌膚防護力,增加肌膚緊實彈力,強化肌膚體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