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打開化妝包】孫尤安簡直帶了移動式化妝桌!越有存在感的歐美系彩妝她越愛

在IG、FB等網路社群上都擁有十多萬追蹤人數的高人氣名模孫尤安,立體輪廓配上鮮明妝感,讓人一眼難忘。這次孫尤安也特地把家裡的化妝包帶來讓《美麗佳人》一窺她的愛用美妝小物有哪些。
【打開化妝包】孫尤安簡直帶了移動式化妝桌!越有存在感的歐美系彩妝她越愛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孫尤安的化妝包尺寸比起平常人印象中認定的化妝包體積大上許多,她透露家中其實沒有正式的化妝桌,櫃面上都擺滿自己收藏的水晶、玉石,所以把化妝包放在櫃子裡,需要上妝時才會拿出來,因此收納容量特別大,堪稱移動型的化妝桌。

 

平時隨身沒有攜帶化妝包習慣的她,這次實際把家中的化妝包帶來讓《美麗佳人》「開箱」,除了尺寸驚人,裡頭也是臥虎藏龍,尤其是以歐美彩妝品中佔大宗。

 

像是美國彩妝品牌Lime Crime,由於台灣沒有正式引進,因此孫尤安是直接從國外官網購買。大膽用色是這個彩妝品牌最鮮明特點,深深吸引尤安,「常常在IG上看到讓人眼睛一亮的妝容,發現常常是用Lime Crime的產品,特別是許多特殊色,讓我開始注意到它。」

 

今天使用的打亮就是Lime Crime的warm-n-cool highlighter palette (#blossoms),帶有獨角獸般的霓虹光澤,光芒非常引人注目,官網售價美金38元。

 

平常沒有特別喜歡畫眼影的她,真要畫的時候就會使用Lime Crime Venus 眼影盤,以大地與紅棕色系為主。

 

值得一提的還有Lime Crime刷具,7支一組的Aquarium Liquid Glitter Makeup Brush Set,刷毛是由粉嫩的粉藍配色組成,透明刷柄內還有流動的亮片,使用起來非常高調。

 

孫尤安也說自己本來就是YSL「鐵粉」,所以化妝包中從妝前乳、底妝、睫毛膏、口紅都看得到YSL的身影。能讓妝容更服貼的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一直愛用至今,近期最喜歡的底妝則是搶先用到的恆久完美氣墊,微霧光感讓膚況看起來更好。唇彩則推薦絲絨唇露的深色款,配上霧感質地,擦起來不會太艷麗卻很有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