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被發現是「女兒控」!畢書盡帶愛犬大方放閃坦承:最抵擋不了愛撒嬌的女生

屬於「狗狗控」的畢書盡,家裡養了3隻毛小孩,分別是老大「畢寶」、老二「公主」以及最小的「Cookie」,有趣的是7歲的公主雖然依年紀是排行老二,地位卻是家裡所有毛小孩裡最高的,原因無他,就因為她是女生,非常會撒嬌,因此最受畢書盡寵愛。
被發現是「女兒控」!畢書盡帶愛犬大方放閃坦承:最抵擋不了愛撒嬌的女生

Edit/Chiao Hung Photo/Bii畢書盡官方FB粉絲專頁

帶著愛犬出席NARUKO用愛守護浪浪的公益活動,畢書盡形容公主「自然帶著撒嬌感,很『欠保護』」,平常最愛緊緊黏著Bii,就連上廁所也寸步不離。導致他現在每次呼喚公主時,聲音都會不自覺變成童音的「啾~啾~」。甚至有時抱著畢寶或Cookie時,只要公主一抗議,Bii就會立刻放下他們、轉而抱起公主,讓公主在家中地位飆升。

 

他分享領養公主的契機,是以前常帶著老大「畢寶」到動物醫院檢查,因緣際會看到等著被領養的公主就被迷住。對她一見鍾情的畢書盡說:「公主小時候真的很可愛,現在雖然長大了,但她在家裡坐著、看著窗外的樣子真的很優雅,很有女人味。」語氣中滿滿都是愛。

 

↑老大畢寶

以前因為工作忙碌,畢書盡還曾發生帶著老大「畢寶」去寵物溝通時被抱怨「爸爸都不在家」。因此現在盡量抽空,最少兩三天就會帶他們外出散步,最喜歡往「山上」跑,讓他們多多接觸大自然。

 

「如果有能力,就會繼續領養下去」,畢書盡最大心願就是希望家中3隻毛小孩都能健健康康,尤其是老大畢寶的腳不好,需要常到醫院檢查,讓他比較擔心。公主則沒有太大問題,但他笑說「唯一的問題就是口臭」,即便如此,畢書盡還是會照常與公主親親、一點都沒嫌棄,果然是寵女無極限。

 

他說每當自己心情不好時,狗狗彷彿能感應到他的心情,會圍繞著他撒嬌,是最暖心的時刻。每天睡前,他也都要輪流抱抱3隻毛小孩,親親之後才入睡。因此感情上,他認為自己也屬於「狗派」,喜歡擁抱、親親,需要溫暖,對另一半開出條件當然不免俗就是「一定要喜歡小動物的女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