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打開化妝包】身為乾肌人一定要看!Youtuber白癡公主旅行必備小物是這些

Youtuber白癡公主(又名A減、癡癡)旅行時的化妝包還分成彩妝跟保養兩袋,要用的東西通通帶足夠、不怕需要時找不到,而對於乾性肌膚的她來說,從保養到彩妝最重視的就是保濕,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次癡癡到東京出差時,究竟帶了什麼好東西?
【打開化妝包】身為乾肌人一定要看!Youtuber白癡公主旅行必備小物是這些

Edit/Chiao hui

1.乾性肌天天敷面膜


一打開保養包出現的就是片狀面膜,癡癡說:「我太乾了,一定要敷面膜才能保濕,我覺得乾性肌每天敷面膜是沒有問題的,像我一天不敷,隔天上妝就會很難上。」

另外還可以看到青春露、木瓜霜也是她必帶物品,癡癡還特別提醒「青春露最推薦的用法就是一定要搭配用手輕拍,越拍臉越嫩。而木瓜霜對身為乾肌的她,同樣是必帶物品,不論是護唇或是擦指緣都可以,非常萬用。

2.撒隆巴斯與蜈蚣膏


在面膜底下緊接登場的竟然是痠痛貼布!是為了偶發的「肌肉酸痛」時準備的,她甚至連蜈蚣膏也帶著,一樣是用來舒緩痠痛使用的,「這裡面有樟腦,擦起來會涼涼的,像我出國時很常睡覺『落枕』,這時擦一擦就會很舒服。其他的常備藥還有胃散、止痛藥等等,只能說她的出國準備真的相當充足。

3.上底妝一定要打底


癡癡化妝前一定會用妝前乳,「這樣可以讓妝比較平整」,後續底妝則喜歡用氣墊粉餅,對身為乾肌的她來說非常適合。而喜歡粉嫩顏色的她,多半會帶著兩支口紅出國,質地則偏愛水潤感的,畫口紅時也一定會先用木瓜霜打底,就可以讓口紅比較持久又不顯唇紋。

瑪上來看癡癡表情超有戲的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