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打開化妝包】Youtuber查理到冰島,隨身小物「乳霜+美容油、眼罩、美唇油」帶著走,肌膚不畏寒

Youtuber查理前陣子因為工作需要了冰島一趟,在寒冷又變化多端的天氣中,化妝包該怎麼帶就成了大學問,一起來看看查理到底帶了什麼保養品,讓她安然度過這趟長途旅程。
【打開化妝包】Youtuber查理到冰島,隨身小物「乳霜+美容油、眼罩、美唇油」帶著走,肌膚不畏寒

Edit/Chiao Hung

乳霜+美容油,滋潤度再提升


查理說很多女生擔心到嚴寒的地方得額外多買一罐更滋潤的乳霜,其實只要利用手邊的乳霜搭配美容油就可以解決了,像她就是用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加上一兩滴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混合在一起使用,這樣就能大幅提升乳霜的滋潤感,不用擔心保濕不夠力。

 

趁晚上厚敷面膜


另外,查理到冰島時也攜帶了「水洗式面膜」,每天晚上都會敷上20~30分鐘,之後沖洗掉再進行夜間保養,讓臉部在短時間內充分吸收大量保養成份,安然度過寒冷。

 

嘴唇就靠護唇油


像嘴唇這種更為容易乾燥的部位,查理則靠著「美唇油」來保養,除了平常白天時常補擦,晚上睡前同樣也會塗上唇油後再入睡,有點像是敷唇膜的效果,讓隔天睡起來的雙唇維持柔嫩狀態。

 

口紅必帶兩色


除了保養品之外,查理的旅行化妝包當然也少不了化妝品,特別是帶口紅時,她一定會準備至少兩個顏色帶著,其中一色是大紅色,可以在正式場合或晚宴等活動時擦,另一色就是挑日常色,像她這次就搭配了百搭的乾燥玫瑰色。

 

自備眼罩與枕頭巾


出門旅行時,查理還有個小物會自己攜帶,那就是「眼罩」,她選擇的材質是絲質的,所以戴起來非常柔軟,睡覺時更舒服。由於同品牌也推出了枕頭巾,讓她養成之後出國也會自己帶枕頭巾的習慣。

一起來看她的旅行化妝包開箱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